不支持Flash

《夜。上海》奉献三地帅哥 中日偶像眩目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5:49  新浪娱乐
《夜。上海》奉献三地帅哥中日偶像眩目比拼

《夜。上海》剧照

《夜。上海》奉献三地帅哥中日偶像眩目比拼

《夜。上海》剧照

  由张一白导演,内地超级女星赵薇领衔主演的电影《夜。上海》可谓帅哥云集,女主角赵薇虽然在片中不施粉黛,素面朝天,却一枝独秀,被几位来自不同地域的帅哥紧紧包围,讲述了一个充满浪漫气息的都市童话故事。

  男主演本木雅弘是日本影坛驰骋多年的偶像派实力演员,郭品超(blog)是台湾新生代美少男,而李灿森也是香港影坛的个性小生,几位气质截然不同的帅哥激烈碰撞,火花四溢,电影画面可谓十分养眼,本木雅弘无辜的眼神,郭品超帅气的身手和李灿森搞怪的表扬都成为本片的几大两点。此次中日帅哥云集《夜。上海》,让女性观众大呼过瘾,充分享受了一次“男色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