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著名导演杨德昌病逝 动画片《追风》成未完遗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3年,杨德昌成立“铠甲娱乐科技”,致力发展动画电影,他的“动画可以把影像剧情推展到无限可能”的创作理念与成龙(blog)契合,于是两人达成策略联盟。

  两人商定,由杨德昌的“铠甲娱乐科技”以成龙为原型人物,预计投资70亿,透过动画的包装以及虚拟剧情、场景、人物,把成龙的肖像拓展为包括动画电影、电视、电玩等一系列产品。这个系列工程的首个作品动画电影《追风》计划投资2亿美金,以三年时间拍摄,其后则是每集制作预算高达20万美金的电视动画片,一共拍摄52集,由成龙亲自设计动画人物的武术动作。

  2005年,杨德昌在戛纳向记者透露,《追风》最早将于2007年完成制作,然而他的猝然去世让这部作品成为他未完的遗作。(唐小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