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德昌因癌症过世 蔡琴难过但不愿表示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22:58  新浪娱乐
杨德昌因癌症过世蔡琴难过但不愿表示什么(图)

杨德昌和蔡琴婚姻的分分合合,曾是演艺圈沸腾的话题

  前夫杨德昌惊传因癌症过世,蔡琴自从与杨德昌离婚后,两人完全没碰过面,婚姻走到尽头,也彻底“缘尽了”,听闻杨德昌过世的消息,蔡琴更是低调地不愿表示什么。

  据蔡琴妹妹蔡菲表示,蔡琴日前去了江苏参加商演,早上应在回来的飞机上,没法联系上。不过听到杨德昌过世的消息,蔡菲低调的表示,当然是很难过,但不方便表示什么,“对方的家人应该也不希望我们说什么吧!”

  蔡琴和杨德昌因为协作电影《青梅竹马》而坠入情网,杨德昌找来侯孝贤和蔡琴分饰男、女主人公,当时蔡琴折服于杨德昌的才情,两人在隔年就决定步入礼堂。当时蔡琴已经是知名的歌手,杨德昌还是台湾新浪潮导演,不过这段才子佳人的婚姻并不如外界所想象,杨德昌和蔡琴过了多年“有名无实”的婚姻生活,最后在钢琴家彭铠立的介入下,画上了句点。

  与杨德昌的婚姻,曾让蔡琴受伤至深,两人离婚之际,正值蔡琴录制《点亮霓虹灯》这首歌,曾有多年蔡琴一直没能唱完整首歌,许久后,她才走出离婚的阴影,而且能落落大方地表示,“我的前夫没福气”。如今杨德昌过世,对照蔡琴的这番话,更令人唏嘘。新浪娱乐/梁岱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