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瑜新片向十七大献礼 自言适合拍纪实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7:05  京华时报
张瑜新片向十七大献礼自言适合拍纪实电影(图)
张瑜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著名演员张瑜主演的影片《天地告白》作为向十七大献礼的力作,本月将登陆北京院线。张瑜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称,她年轻时演过很多偶像片,这几年接连出演《任长霞》等纪实片,觉得纪实电影更适合她。

  对于再次选择主旋律题材,而非商业片,张瑜说:“这部电影以记者的角度揭露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如果可以唤起群众的环保意识,经济收益少一点没关系。”张瑜说:“很多观众熟悉我是因为当年的《庐山恋》《小街》,这些可是当年的偶像片。这些年我爱上了纪实电影,我觉得这对社会的影响更大。”对于首次出演新闻记者,张瑜说:“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在进入新角色后自然会把之前的角色痕迹洗干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