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谢前夫:谢谢杨德昌给了我浴火重生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8:56  中国新闻网
蔡琴谢前夫:谢谢杨德昌给了我浴火重生的机会
华语歌后蔡琴在香港红馆举行首场《不了情-2007经典歌曲香港演唱会》,与听众共同回味华语歌曲的经典之作。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琴因主演杨德昌的《青梅竹马》,2人缔结了10载的夫妻缘;但1995年,这段婚姻关系,却因他的出轨划下句点。走出婚变后的她曾说:“这辈子我不会再给任何男人当太太了!”足见当年受伤之深!

  她近年的演艺事业的确发展得相当顺遂,音乐剧《天使不夜城》等叫好叫座,今年台湾4场“不了情老歌

演唱会”场场爆满,已敲定11月30日和12月1日加演2场。她曾说:“谢谢他(杨德昌)离开了我,给了我浴火重生的机会。”她也曾检查出乳腺病变,所幸后来发现是良性非恶性。此外,今举行的“清音民歌会”记者会,蔡琴将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