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片《夜袭》建军节亮相 陈锡联英雄形象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17  天津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专电(记者隋笑飞)1937年10月19日凌晨,八路军一二九师769团在团长陈锡联的率领下,突袭了位于山西代县以南的日本军队阳明堡机场,炸毁敌军全部24架飞机,歼灭日军200余人。这一抗战史上真实的“以少胜多的战例”近日将被搬上银幕,《夜袭》将在建军节前夕在全国各大影院亮相。

  影片《夜袭》展现了激烈、艰苦的战斗场面,刻画了当时年仅23岁的陈锡联英勇果敢、不畏牺牲的英雄形象,赞颂了为抗战胜利而挥洒青春热血的八路军战士。为达到真实还原效果,摄制组还建造了一个1:1的机场和7架日式中岛97战机,同时大量运用电脑三维技术,模拟出震撼人心的战斗场面。

  影片《夜袭》由山西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摄制,投资700多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