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俪文执导《刘跃进》 临场改戏与刘震云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3:26  新浪娱乐
马俪文执导《刘跃进》临场改戏与刘震云起争执

马俪文与刘震云

  新浪娱乐讯 从《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到《我们俩》,到《桃花运》的停拍,马俪文(blog)独特而细腻的女性视角与坚强的个性,一直为广大观众所折服。也正是她这种韧性和对镜头的独特把握,为她赢来了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与中影老总韩三平的一致赞赏,并执导刘震云的新作《我叫刘跃进》(blog)。近日,针对影片中一场秦海璐(听歌,blog)被绑架的戏马俪文导演临场改戏,与在片场身兼制片与编剧双重身份的刘震云发生争执。

  笔者就此事向刘震云进行了求证,刘震云告诉笔者:“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导演对剧本对角色有着自己的独特的理解和视角,这是很可贵的。只要争执的出发点和结果是大家所期待和满意的,我认为就值得。事后我们在看样片的时候,发现导演在这个情节的设置上比原来的情节更加生活化,更加

幽默化,我算是彻底服了。到时候大家在电影院看到这个情节的时候,除了会心一笑,也会被导演的独特匠心所折服的。”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当天拍的是一场秦海璐被绑架的戏,针对歹徒如何对秦海璐施暴,马导在片场提出了与刘震云完全不一样的想法,两人就此事发生了争执。

  影片《我叫刘跃进》讲述了一个羊吃狼的深刻而幽默的故事,编剧刘震云用现代生活颠覆一个古老的寓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