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紧抓情侣观众 浪漫高招成求爱范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3:35  新浪娱乐
《夜。上海》紧抓情侣观众浪漫高招成求爱范本

《夜。上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导演,赵薇(听歌)本木雅弘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夜。上海》由于轻松幽默且爱情感人,上映以来受到观众,尤其是情侣的热烈拥护。

  本片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赵薇的角色和表演,在片中赵薇饰演了一位女性

出租车司机“林夕(听歌)”,父母早逝,每天辛苦工作,还要养活着不懂事的弟弟。“林夕”外型质朴,不修边幅,她暗恋修车师傅“东东”多时,却一直羞于表白。在她再度故意撞坏自己的车只为多接近“东东”的同时,得知他第二天即将结婚的消息。

  “林夕”深刻的暗恋由于与本木雅弘饰演的日本著名造型师“水岛”的偶遇来了次彻底的爆发,奇特的异国情感的雨夜的上海神奇发酵,为了追求让人更美而奋斗者的“水岛”不仅帮“林夕”重拾自信,还帮助她用日语和拥抱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情感。

  《夜。上海》以“林夕”和“水岛”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都市中孤独的人们找寻感情的几段故事,各具特点。而赵薇灰姑娘般的独特经历为本片加注了最浪漫的一笔,导演通过喜剧的手段表达了淡淡的悲伤情感,让人在放肆大笑后感受到爱情的美好与痛苦。

  无论是雨夜用口红写字还是片尾的浪漫转身,无论是本木雅弘强制拦截赵薇的出租车还是赵薇猛撞自己只为见心爱的人一面,片中浪漫招数不断,成为求爱情侣的最佳范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