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峥:电影《夜-明》是我第一次的“触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3:54  新浪娱乐
赵峥:电影《夜-明》是我第一次的“触电”(图)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夜·明》可谓是众星云集,赵文瑄(blog)吴越(blog)李心洁(听歌),无一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其中饰演男二号罗肇粼的青年实力派演员赵峥,其行云流水般酣畅的表演让人看了感觉尤为突出。

  赵峥饰演的罗肇粼,开始是一名清庭的杀手,后被孙中山感化而成为起革命道路上的同志,同时也是其

保镖。李心洁扮演的富家女徐丹蓉,喜欢西学向往自由,私下与身为父亲手下的罗肇麟恋爱。所以罗和徐的恋爱让观众看起来,比赵文瑄饰演的孙中山和吴越饰演的陈粹芬的感情戏,更加有吸引力。在一部戏里,却有截然不同的两种身份,这需要有深厚的表演功底。而赵峥在整部片子里的表演,让人看到游刃有余气质。那种自然到位的表演,让导演赵崇基都情不自禁的喝彩。

  别看赵峥演的这么自然,可这还是他第一次出演大银幕。在谈及“第一次触电”的感觉,赵峥笑言:我没有麻酥酥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