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红河》云南顺利杀青 李丽珍幸福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9:04  新浪娱乐
电影《红河》云南顺利杀青李丽珍幸福抵京

李丽珍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两个多月的电影《红河》,近日在云南河口顺利杀青。金马影后李丽珍(blog)连夜的赶戏,身体非常疲惫。她在博客里畅谈在云南拍摄期间的所见所闻,尽管云南的气候酷热难当,但是离开工作了两个多月的环境还是有一些依依不舍。

  李丽珍坦言,她已经爱上了这片美丽而又空气清新的地方。云南适合居住和养老,没有太多外界的干扰,小镇的居民风气淳朴,会让人心平气合。两个多月的拍片期间,李丽珍获得的更多的是幸福的感觉。

  李丽珍到达北京后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调整,将和剧组方面进行后期宣传工作。电影《红河》会于不久在大荧幕上和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