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就杨德昌辞世发公开信 缅怀前夫早已释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7: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沉浸在悲痛中的蔡琴(听歌)委托其内地经纪公司星世代娱乐就其前夫杨德昌离世发表公开信。

  拥有国际声望的杨德昌导演在去世后,一些媒体不关心电影作品本身,打起了杨德昌私生活的主意。疲于应付的蔡琴在公开信中说,看到电视上“他那被重复了又重复的身影”,内心感到一阵强烈而尖锐的刺痛。在公开信中,早已释然的蔡琴直言,她为杨德昌在生命结束之前与最爱在一起感到高兴。蔡琴说:“细数他一生共完成了八部电影,在我们生命联集的十年中,我竟见证了一半。作为一个曾经的伴侣,我们一起年轻过、奋斗过。作为一个女人,他给我的寂寞多过甜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