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合拍《宝葫芦的秘密》 经典形象再现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8:2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婷)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中国联合拍摄的首部真人动画片《宝葫芦的秘密》近日在全国公映。

  《宝葫芦的秘密》改编自中国儿童文学作家张天翼的同名经典作品,讲述小男孩王葆和一只有魔力的葫芦的故事。早在1963年,《宝葫芦的秘密》就曾被上海电影制片厂的前身——天马电影制片厂改编为黑白故事片,它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在此次新版《宝葫芦的秘密》中,依然保留了原著中的精神及伦理观念,只是这一次“宝葫芦”被塑造成了一个憨态可掬的卡通形象——眼睛又黑又大,嘴巴长在肚子上,笑的时候会露出洁白的牙齿。通过尖端数字特技的创造,“宝葫芦”生动地跃上银幕,可谓动感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