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MV剪辑大赛告一段落 骊威大奖得主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历激烈竞争,《飞行》MV剪辑大赛于6月28日中午12点正式结束。连续数天得票一直领先北京网友“前走左转”的作品从数百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毫无悬念的成为本次大赛巨奖“骊威”汽车的得主。

  《飞行》MV大赛以“玩电影”为主题,主办方将原始电影素材上传到网络,众多网友积极发挥创意,剪辑一部属于自己的MV。大赛的众多顾问对参赛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许多作品不但专业技术非常突出,而且创意上也独具特色,很有自己的想法。”本次大赛冠军作品就用画面讲述了两辆车的恋爱故事,网友“前走左转”在运用了主办方提供的大量素材的同时,还设计“风筝”作为贯穿作品的线索,并在其中运用了大量自己创作的手绘画面。大赛顾问网络虚拟人气偶像“粥粥”就将自己的票数加在了这个作品上,“虽然作品里面没有一个人物,但是巧妙的用汽车组成了人物角色。并且加了很多特效、小动画和小表情。虽然也有广告嫌疑,但是很大胆,很独特,想法足以支撑整个作品。”别具一格的创意让这部作品突出重围,获得众多网友的青睐,得到了最终的冠军大奖。

  据悉,本次大奖的胜出者将出席电影《飞行日志》的首映仪式,届时这位历经两个月激战产生的冠军会精彩亮相。主办方近期也已经开始向外邮寄大赛奖品,其他入围角色的选手即将收到精美的“骊威”车模及其他奖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