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葫芦的秘密》票房不俗 观众多为大带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6:51  新浪娱乐
《宝葫芦的秘密》票房不俗观众多为大带小(图)

《宝葫芦的秘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产动画大片《宝葫芦的秘密》自上映以来在各地票房表现良好,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均处于中上游位置,在北京、上海两地的票房成绩更是仅次于进口分账大片《加勒比海盗3》,位列第二。新浪娱乐就此连线了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主要院线的负责人,探访《宝葫芦》在各地市场表现的“秘密”。

  票房成绩几次于《加勒比海盗3》

  《宝葫芦的秘密》上映首周的票房成绩达540万,北京星美国际的袁总表示,这样的票房成绩在同类影片中只有去年上映的《汽车总动员》能与之媲美,而后者还是一部进口分账的大片。《宝葫芦的秘密》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上映4天的票房成绩为30万,而在上海联合院线上映三天的成绩就达67万。如此优良的票房仅次于进口分账大片《加勒比海盗3》,这出乎很多人的预料。三地院线的负责人预计《宝葫芦的秘密》全国票房将达3000万。

  观众构成:“大带小”的家庭模式

  《宝葫芦的秘密》在观众构成上明显有别于其他影片,除了拥有年轻情侣的主力观众群之外,很多观众都是父母带孩子的家庭模式构成。上海联合院线的吴鹤沪经理笑说:“我们到放映厅去看的时候,会看到座位席好像是一个人隔着一个人坐,但最后发现其实是一个大人带着一个小孩。”

  下周《变形金刚》的强势登陆无疑将对同期上档的电影构成票房冲击。北京星美国际的袁总表示:“《变形金刚》的上映势必影响《宝葫芦》乃至其他影片的排片和播放场次,毕竟全国拥有四个厅以上的影院不是很多,场次方面肯定会受影响。”(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