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实习生活》题材涉及职场性骚扰公映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7:42  新浪娱乐
《我的实习生活》题材涉及职场性骚扰公映艰难

《我的实习生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的实习生活》上映期一拖再拖,外界盛传因为内容含有映射意味而遭到某些方面的阻挠。投资方和主创人员称,他们不会放弃这部电影,会作出不屈不挠的努力,让它和观众见面。

  因此,如果阻力一直存在,《我的实习生活》只能放弃常规的放映渠道,转而寻找其他放映路径。主创人员正在准备剪辑一个更符合导演艺术理念的版本,如果电影迟迟不能上映,就提前发行影片的DVD,通过影碟市场,让观众看到这部作品。

  另外,目前中国北京、成都等很多城市,越来越多热爱电影的人拥有了一些小众的渠道可以放映和交流电影。《我的实习生活》也可能采取一些小众范围放映、看片派对的形式。

  直击“性骚扰”敏感话题、生动描述大学生实习生活和年轻人人生困惑的该片,还非常有希望走一条独特的“大学院线”的发行路线。在北大、北师大、北京电影学院等高校,进行放映。这些学校拥有很好的放映条件,除了本校学生,也常常有很多社会上的人士来观影。这样的放映方式也受到很多人的重视。而且,更适合本片的内容和风格。

  当然,影片投资方还是希望一些沟通能够做好,让备受关注的《我的实习生活》,早日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