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即将启动 让电影梦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8:45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招募公告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地面招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了全国6大赛区、海外9大赛点,活动还独辟蹊径,将于7月8日到8月18日之间、在新浪UC专区开辟盛大的网络赛区,为更多有志于成为新一代动作电影明星的选手提供自我展示的机会,更好地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活动原则,将健康娱乐的精神进行到底!

  如果你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到活动现场、错过了现场报名与展示的机会,或者你已参加过现场选拔、但没能很好的发挥,或者你认为自己有更多更好的精彩带给大家,你都可以参加网络赛区,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让全世界更多的人了解你、支持你,积聚更高的人气,让自己的电影梦走得更远、人生更辉煌!

  所有年满18岁、具备较好身体素质、表演潜质及良好人品的华裔均可在新浪网娱乐频道和新浪UC报名参加;选手不限男女,可根据自我特长选择分类报名及才艺展示:舞蹈类、表演类(含戏曲)、杂技及体育类、武术类。你可以在比赛期间发送自己的参赛视频,也可以参加抢线活动,直接面对评委。

  在无限的网络世界里展现风采,让世界为自己喝彩,《龙的传人》网络赛区,给你最后改变命运的机会!

  具体参与方式请参看“网络赛区招募公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