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桂纶镁唱片店里谈恋爱 打造完美“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9:10  新浪娱乐
周杰伦桂纶镁唱片店里谈恋爱打造完美“初恋”

周杰伦桂纶镁唱片店里谈恋爱

周杰伦桂纶镁唱片店里谈恋爱打造完美“初恋”

周杰伦桂纶镁唱片店里谈恋爱

周杰伦桂纶镁唱片店里谈恋爱打造完美“初恋”

周杰伦桂纶镁唱片店里谈恋爱

周杰伦桂纶镁唱片店里谈恋爱打造完美“初恋”

周杰伦

  歌坛小天王周杰伦,在音乐上的造诣自不用说,当所有人感慨他音乐天赋的同时,他又跨行进入了表演领域,演戏之初,包括杰伦的歌迷在内的所有人都为不善言辞的杰伦捏了一把冷汗,而《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大获全胜,让外界看到了杰伦天才的另一面。喜欢挑战的他并不止步于此,这一次,他又拿起了导演筒,过起了导演瘾。如今,他第一次导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已经拍摄完成。对于自己的第一份答卷,杰伦无比认真,在片中身兼数职,集导演、演员于一身,并且还参与了剧本的创作以及整个影片的编曲等等,力求亲力亲为,尽量不让自己的第一部电影留下任何遗憾。当然,与此同时,也展示了周杰伦天才的各方各面。6月21日,看过预告片以及影片的片花以后,包括桂纶镁在内的所有记者都感慨周杰伦的“天才”。更有记者评论,杰伦的电影风头不比第五代导演弱。

  第一次当导演的周杰伦给大家呈现了一个发生在校园里的初恋故事,这位乐坛天王在现实生活中的初恋经历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而杰伦一再表示这部电影并不是讲述他本人的初恋故事。对于他自己的初恋,因为当年自己的年少无知而充满了遗憾。在这部影片里,他只是想把他幻想的最完美初恋故事呈现在大家面前。

  杰伦心中的完美“初恋”应该有什么?校园、课堂、唱片店、校内的那棵大榕树、当然,还有身着校服的男孩女孩。所有的这些元素,已经足够演绎我们心中的那段“初恋”了。

  片中,周杰伦将与清纯少女桂纶镁谈一场与音乐有关的青涩恋爱。从小热爱音乐的杰伦,自然不会错过唱片店这样一个浪漫、幽静的约会场所。自信是音乐天才的他,也许在这里会最能展示给桂纶镁、当然还有所有观众,他最耀眼的一面。此外,作为流行乐坛小天王的周杰伦,最能让大家关注的自然是一些西化的现代流行音乐,孰不知,杰伦对于许多老歌情有独钟,这也许就是他每张唱片中那一曲怀旧风的歌曲的灵感来源吧!在这部他首次执导的影片中,杰伦也不会放过机会,向所有观众大刀阔斧地展示一番他的怀旧情怀。片中就有一首杰伦十分钟爱的蔡琴(听歌)的老歌《情人的眼泪》作为电影插曲,此外,这首歌还是影片中的一个关键符号。

  对于这部《不能说的秘密》,一向高调示人的杰伦坦诚谦逊的对所有媒体表示,“音乐我会坚持自己的个性风格,做出周杰伦自己的音乐。但是电影上我还是会多听取大家的意见,毕竟我还是新人,需要得到大家的肯定,当然要是这次能得个什么奖的那最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