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与周迅二次合作 默契完成公益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21:31  新浪娱乐
冯小刚与周迅二次合作默契完成公益广告(图)

拍摄公益广告

冯小刚与周迅二次合作默契完成公益广告(图)

拍摄公益广告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冯小刚拍摄的第五辑公益广告“全北京向上看——好事一条街”之周迅(听歌)篇,由于近日的连雨天气,创意临时做调整,地点由外景转移到内景拍摄。虽然场景做了调整,但因为冯小刚导演与华谊兄弟的当红明星周迅已是二度联手,所以合作起来相当有默契,使当日的拍摄超级顺利完成。

  冯小刚与周迅合作有默契

  由于近日天气多变,时常有雷阵雨的袭击,为公益广告的拍摄带来一定困难。今天一早,冯小刚导演怕大雨再次惹麻烦,临时将剧本的创意稍做改动。为了公益广告可以顺利地完成,特意把外景戏转移到了内景来拍摄。冯小刚导演在《夜宴》里,因曾与周迅有过合作,所以二人当日的配合可以说是相当地有默契。而冯小刚对于周迅此次在公益广告中扮演的角色,也是十分满意的。

  因为每个公益广告的创意都是因各个明星的个人不同气质编排的。所以在这里,周迅以一个生活中的真实身份出演,表现出她在世贸天阶的一家餐厅用餐的经历:餐厅里周迅碰见一个“大款”执拗的要将找零打赏给服务生作小费,而服务生则严格按规定不收小费。一个硬要给,一个坚持不收,正当两人僵持无果时,周迅上前化解僵局。周迅笑意盈盈的建议“大款”把找零作为善款投到慈善募捐箱。

  就是这样一个充满灵气和爱心的的角色,周迅因为自己的悟性和对冯导演的理解,扮演得十分到位。冯小刚表示满意的同时,非常顺利地进行拍摄,只要是周迅的戏基本上很快地一次通过,很少重拍。更多地是对群众演员的要求比较严格,一遍遍地磨合。冯小刚表示,演员很相信自己,一说是为公益做点事,大家马上呼应,所以,冯导演不想浪费演员的时间,尽可能地做到准确。

  冯小刚友好面对媒体

  冯导演拍公益广告一直很低调,直到第四辑广告开始,才渐渐接受媒体的采访。今天一大早就从四面八方赶来众多媒体,他们似乎憋了许多问题要问冯导演。冯小刚心平气和地一一作答着,当经纪人打断媒体提问,让冯导演去拍戏时,依然意犹未尽媒体朋友不得不停下来。体贴的冯导演,回过头来,问媒体朋友说:“还有什么问题,是不是还没问完?”媒体朋友立即转忧愁为欢喜,导演继续回到原位,接受未完的访问。冯导演就是这样的平易近人,令人感动。看来世贸天阶主管部门选择与冯小刚导演一起合作,也是事出有因的。

  世贸天阶力挺冯小刚

  今天中午,世贸天阶老板,为表示冯小刚近日以来拍摄的辛苦,特别请冯导演和周迅等人一起吃了顿粤菜。老板对周迅当日的表演加以肯定,而有趣的是,瘦瘦小小的周迅在饭桌前似乎只对青菜感兴趣。世贸天阶老板还表示对于出巨额投资,支持冯小刚拍摄公益广告,是非常看好他的为人的。相信他的能力和号召力在业内都是无可挑剔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合作,使世贸天阶管理方,更加了解冯小刚的为人,双方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世贸天阶管理团队,为冯小刚的拍摄,也给予了最大能量地支持,多方面地配合他的工作,相信冯导演拍摄的公益广告,一定能使“全北京向上看”的口号,叫得更响亮。

  冯小刚导演,在尽心尽力为公益事业挥洒汗水的同时,还要忙碌《集结号》的后期制作,超人般的工作,使事业正处在如日中天的冯小刚,显得更加成熟干练。冯导演透露,接下来几天还要完成羽泉(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的拍摄任务,之后,则将飞往国外,全身心投入到《集结号》的后期工作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