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杀青 秦海璐片场变人肉道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4:55  新浪娱乐
《我叫刘跃进》杀青秦海璐片场变人肉道具(图)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随着导演马俪文(blog)的一声“好”,这部由刘震云(blog)编剧,中影集团与橙天娱乐共同打造的幽默喜剧片《我叫刘跃进》(blog)所有主演的戏宣告杀青。而作为最后一场正戏出现在片场的李易祥秦海璐(听歌,blog)被剧组工作人员团团围住,要求合影,秦海璐更是笑言:“都拿我当人肉道具了,都把我当成麦当劳叔叔了是不是!”

  据悉,当天是李易祥与秦海璐两位主演的最后一场戏,场景选在通州双桥附近的一条小街上,刘跃进最终找回了6万块钱,实现了开店当老板的愿望,而秦海璐也是脱离了风尘跟他从了良。

  电影《我叫刘跃进》讲述的一只羊无意之中跑进狼群里,结果却把狼给逼死了的故事,李易祥扮演的就是这只逼“狼”的“羊”。云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