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约情人》南京看片会 观众从头笑到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42  新浪娱乐
《合约情人》南京看片会观众从头笑到尾(图)

范冰冰、任贤齐在船上

《合约情人》南京看片会观众从头笑到尾(图)

范冰冰、任贤齐看节目

《合约情人》南京看片会观众从头笑到尾(图)

《合约情人》剧照

《合约情人》南京看片会观众从头笑到尾(图)

范冰冰、任贤齐逛街

  新浪娱乐讯 由UME集团投资拍摄的《合约情人》上周在南京的全国院线看片会上笑声震全场,当天共有13部新电影,不乏有名气的进口片以及优秀的国产片,但《合约情人》最让人印象深刻。来自全国36条院线的200多位发行经理和众多影院经理,以及其他片方代表均给予了连番好评,观众们也是从头笑到尾,整场气氛都非常欢愉。此片已通过电影局审查,在宁的第一次试片获得如此反响足以让制作方信心满满。

  这部影片是继《疯狂的石头》后又一部2007年度最具搞笑特色的佳作,并增加了时尚的爱情喜剧元素,堪称中国版的《我的野蛮女友》。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合约情人》将代表国产喜剧特色电影全力冲击几乎全是进口片天下的暑期档!于8月16日全国正式公映。剧组将在8月初在各地进行宣传。

  影片出品人是继《导盲犬小Q》后又一次重磅投资的吴思远先生,吴先生一贯以来的独具慧眼足以给这部影片增加了更多的信心!曾导演过《表姐》《表错七日情》等一系列经典搞笑影片的“香港鬼才”张坚庭担任本片导演,这位平日还身兼演员、香港电视节目主持的实力派导演终于让观众又能体验到了久违的张坚庭式幽默。影片核心的男女主角是由“绝世好男人”任贤齐,“水晶美女”范冰冰出演,小齐拍过很多好男人角色的电影,他说此部影片是他拍片以来最具代表性的搞笑片。《合》是范冰冰离开华谊的第一部戏,影片中的角色打破了以往的特点,她说“更激发了自己的很多幽默细胞,又做出很多从没尝试过的怪趣表情”,片中的几段现下正流行的钢管舞秀也会让现代白领们倍感亲切。“香港小姐徐子珊和有着精湛演技、观众们耳熟能详的《功夫》包租公元华的加盟让这部影片加了猛料,更值得一提的是内地著名主持人刘仪伟的客串表演更让此片画龙点睛。

  这部影片汇集了内地、香港、台湾的著名演员,还有陶喆和任贤齐分别演唱的动听歌曲、以及少见的香港手法拍内地搞笑电影的特色相信一定能让大家更充满期待,众望所归!

  看片会结束后,某院线经理语重心长的说:“《合约情人》将是2007年度最值得期望的国产喜剧片,希望观众们都能够支持华语片”。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