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劲松演《天下第二》 曾拒绝张艺谋宁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8:19  新浪娱乐
王劲松演《天下第二》曾拒绝张艺谋宁浩(图)

《天下第二》王劲松扮演松三爷

王劲松演《天下第二》曾拒绝张艺谋宁浩(图)

《天下第二》王劲松扮演松三爷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王劲松老师曾经有机会出演张艺谋和宁浩的影片,但最后都被王老师给婉言拒绝了。当记者就这一问题询问王老师时,王老师笑笑说: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作为一个老师,身上交织着教育者和演员两种身份。但教师还是自己最重要的工作。为此,他每年都会拒绝不止20部影片。但这次出演《天下第二》,一方面档期是在寒假,自己没有教学任务,但另一方面,也的确是被出色的剧本所打动。

  作为第一批被邀请参加《疯狂的石头(blog)(blog)演出的演员,王老师最早阅读了《疯狂的石头》的剧本。当问及同样作为黑色喜剧电影的《天下第二》与《疯狂的石头》相比,哪个电影更有趣时?王老师笑笑说,《石头》现在火了,但最初影片筹备时也是默默无闻的,现在《天下第二》也是如此。但是,它们都是年轻导演的创意和构思。如果中国电影要更加更好地发展,只有更多像冯超、宁浩这样的年轻而又有才华的导演获得更多机会展示他们的才华才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