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当变幻时》香港上映 五天票房五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8:43  新浪娱乐
《每当变幻时》香港上映五天票房五百万(图)

《每当变幻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每当变幻时》以轻松、幽默的故事打动了观众,影片上映五天香港票房取得464百万,根据7月3日统计票房,《每当变幻时》位列当日第三名。

  《每当变幻时》、《怪物史瑞克3》、《虎胆龙威4》、香港同日上映,面对投资上亿美元的强劲对手,投资3000万港币的《每当变幻时》不容小窥,一度超过《虎胆龙威4》而紧逼《怪物史瑞克3》,回归日更是高达百万港币。以7月3日来看,《怪物史瑞克3》以86万稳居榜首,《每当变幻时》以49万位列第三,而《虎胆龙威4》仅多9万排第二,而香港票房第4~10名总和不及《每当变幻时》当日票房,就连《神奇四侠4》也仅取得11万,陈奕迅(听歌)杨千嬅(听歌)、黄渤的号召力让人刮目相看。

  还了解到,《每当变幻时》国内票房近八百万,破千万指日可待,而该电影主角陈奕迅 、杨千嬅在香港大摆庆功宴,监制杜琪峰送上礼物祝贺。 (红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