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11日形现京城 特别首映明星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2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一个令全国“变形金刚Fans”都热血沸腾的日子,就在这天的凌晨,真人版《变形金刚》电影就将登临中国各大影院的银幕。届时,让人翘首期待已久的“汽车人”、“霸天虎”等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冲击和震撼?北京万达影城为了迎接这万众瞩目的时刻到来,已经提前开售当天所有场次的影票,并将于7月11日凌晨举办“变形金刚型男秀”活动,欢迎各位铁杆“变形金刚”影迷们的光临。

  为了迎接《变形金刚》的上映,影城还将与新浪等多家知名媒体合作,邀请了多名超男快女明星前来参加将于7月11日凌晨举办“变形金刚型男秀”特别首映活动,同时还将观看7月11日零点的首映。届时影城将邀请众多专业的“变形金刚”玩家与观众同台竞技,进行“变形金刚”变形PK大赛,变形用时最短的前三名观众将获得丰厚奖品。目前已经确定前来影城参加此次首映活动的明星有周一围、牛萌萌、赵毅、曹曦文、刘力扬、邵兵、林申、潘粤明、童谣、彭坦 、杨乐乐、迟帅、严宽等星光闪烁的“变形金刚明星Fans星团“。此外,影院还积极联系与变形金刚有关的各种产品,一起来进行“变形金刚”的整合推广。据影城市场部透露,目前已经与著名的健身俱乐部、美国某著名的服装品牌、通用汽车北京销售公司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让观众们在观看电影的同时更能领略到影片中所洋溢着的浓厚的美式文化。

  据影城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以上首映场的活动安排,影院方面还将采取提前售票、增加放映厅的数量等措施,保证影迷们热情的观影需要。影城提前十天开始预售影票,在记者采访时,万达影城提供了有关的数据显示,尽管影院为了迎接《变形金刚》的上映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许多黄金场次的座位还是一票难求。影城方面表示,接下来几天如果7月11日的影票基本售完,将考虑开始预售7月12日的场次。

  万达影城的负责人最后对记者表示,《变形金刚》作为本年度暑期的第三枚“票房炸弹”,而且正好在许多大中小学假期内放映,必将掀起一轮观影狂潮,影城将以一流的服务质量迎接观众们的到来。到记者截稿止,在万达影城预定7月11日影票已经突破500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