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9月28日全球公映 有望提前点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3:30  都市快报
《色,戒》9月28日全球公映有望提前点映(图)
王力宏汤唯(图片来源:新闻午报)

  李安的新片《色,戒》杀青之后一直鲜有消息,直到近日,随着《色,戒》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消息传来,人们对李安这部新片的关注度再次骤升。而影片的全球公映日期也正式确定为9月28日。不过为了奥斯卡,《色,戒》极有可能在全球公映之前在中国超前点映一周或者提前上映。

  近日,影片一段1分45秒长的预告片意外外泄,泄露了影片不少玄机。这段预告片并没有挂在影片的官网上,而是出现在了一家视频网站上,短短的预告片中,包含了影片大量重要内容:汤唯饰演的王佳芝刺杀梁朝伟(听歌)饰演的易先生场面、刺杀任务失败后王佳芝被捕场面……甚至包括一段汤唯与梁朝伟的唯美激情戏。不过从影片制片方之一香港安乐电影公司获得的消息称,这款预告片应该为意外外泄,目前影片的美国投资方焦点影业已经敦促该网站撤下了这一视频。从预告片只对李安、梁朝伟以及陈冲(blog)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主创做了重点介绍这点来看,这款预告片应该是主要面对国际市场的。

  安乐方面介绍,现在影片后期制作仍在进行之中,8月份估计才能最终完成,目前李安所操心的主要是音乐部分。影片9月份将在威尼斯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届时李安将率领梁朝伟、王力宏(听歌)、陈冲、汤唯等主创登台亮相。全球公映则要等到9月28日,不过中国内地上映日期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安乐表示应该就在9月28日前后。安乐方面表示他们也正在积极准备参评奥斯卡,但因为报名参加下届最佳外语片角逐的影片必须在2006年10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期间在本国连续商业放映七天,那么《色,戒》就必须在全球公映前(即9月28日)就开始上映。《色,戒》到底是采用一地超前点映,还是在中国提前上映来解决这一技术问题,安乐方面则表示现在仍在考虑之中。

  意外泄露的预告片汤唯在和梁朝伟的激情戏中大露玉背,让人担心影片是否有敏感场面通不过,安乐方面表示应该不会:“电影局对这部影片一直很关心,而且其实影片中并没有特别敏感的镜头,所以通过审查应该没什么问题。”(记 者 冯 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