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版《变形金刚》“零点场”电影票今起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3:30  都市快报
真人版《变形金刚》“零点场”电影票今起预售
《变形金刚》剧照

  好久没有一部电影能让人如此期待,真人版《变形金刚》正是这样一部电影,它让院线、媒体和观众,全都兴致勃勃。

  阅片无数的各大影院经理语气里带着少有的兴奋,在他们眼中,《变形金刚》的上映无异于给他们每人发了一台印钞机,片方在全国投放的拷贝数也达到创纪录的550个;同样阅片无数的各大媒体也心服口服,昨天在上海首映式上彻底被导演迈克尔·贝的创造所征服;同影院经理和媒体相比,观众算是有点落后,要等到它正式上映才能一睹《变形金刚》风采,不过他们的期待最多,以至于让不少玩具店里的变形金刚都已经脱销。

  7月11日“零点场” 看《变形金刚》半价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虽然大家对《变形金刚》的期待值很高,但是促销这档子事还是要早作准备,杭州各大影院也早已摩拳擦掌、以各种形式迎接这部暑期大片的到来。

  今日起,杭城各大主力影院(庆春、翠苑、奥斯卡、新华、西湖)开始预售7月11日“零点场”《变形金刚》的电影票。全价60元,如果把片长因素计算在内的话,看一场《变形金刚》比《金刚》还要贵,不过杭州首映恰逢半价日,所以能幸运买到当晚“零点场”电影票的观众,既可先睹为快又可省钱,相当划算。

  影院大搞推广 为票房也为那些回忆

  除了预售,各大影院的相关推广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庆春、翠苑已经开卖电影的相关产品,销量还不错;新华影都则会举行一个“变形金刚”20年经典玩具展,他们联系了一批变形金刚的死忠粉丝,淘到一大批绝版的变形金刚玩具,相信能勾起很多人的回忆;不过活动最多的还是奥斯卡电影大世界,不仅也要办一个玩具展,还将举行两项参与性极强的原创活动:“变形大赛”和“擎天柱

真人秀”。

  “变形大赛”比的是玩玩具的能力,最终的决赛胜出者将有机会获得一套价值近3000元的电影版变形金刚玩具,而“擎天柱真人秀”的表演成分更浓。奥斯卡总经理童黎明说,为了让变形金刚迷们过瘾,电影院这次投资过万,刺激票房之外还有别的原因:“我自己也一直挺喜欢变形金刚,此次借真人版上映之机,举办这些活动也正好给大家制造一个回忆童年的机会。”(记者 冯 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