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大战哈利-波特 下周众大片银幕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聂晶)暑期档来了!下周开始,4部中外大片《变形金刚》、《男儿本色》、《哈利-波特5》、《导火线》将开始银幕联赛。

  7月11日,上世纪80年代的畅销动画《变形金刚》这次以“真人”造型归来。《变形金刚》以“科幻+动作”的酷炫特效见长,最大看点是真人演员成为片中与变形金刚同等重要的主角。

  7月19日,由曾执导《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陈木胜倾全力打造,云集了香港当红明星谢霆锋(听歌)(听歌)余文乐(听歌)(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听歌,blog)的动作巨片《男儿本色》,将重磅出击。

  8月2日,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香港回归前警察与当地恶势力之间斗争的警匪动作大片《导火线》,将在全球全线上映。该片在5月戛纳影展期间成为最抢手的亚洲影片,有望为甄子丹(blog)(blog)带来新的高峰。

  8月11日,哈利-波特系列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正式登陆内地影院,届时必然会和《变形金刚》展开一场票房擂台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