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低调入组《出水芙蓉》 躲避“结婚”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56  北京晨报

  电影《出水芙蓉》即将开机,在剧中扮演配角的田亮也将入组。但“将与叶一茜(听歌,blog)结婚”的传言和刚刚发生的经纪人骂记者事件迫使“跳水王子”的首次触电要在秘密中进行。

  ●进剧组 行踪保密

  《出水芙蓉》由刘镇伟执导,英皇旗下艺人钟欣桐黄圣依等人担任主演,是一部描写两支游泳队互相竞争的轻喜剧。田亮出演游泳队的领队,虽然是配角但是贯穿始终,戏份颇重。去年英皇的《双子神偷》曾经邀请田亮加盟,但是由于他身体不适,合作未能完成。这次英皇为了配合奥运宣传,在国家体委有关方面的支持下拍了这部描写游泳健儿生活的励志片,主演黄圣依已经进驻国家游泳队进行突击训练,而田亮由于接广告、进娱乐圈、宣布退役等一系列事件与国家游泳队关系闹得很僵,所以留在陕西省队进行恢复。

  据记者了解,田亮辞演《双子神偷》不仅有身体原因,而且经纪公司也考虑到这部戏的剧情和田亮青春健康的形象不符,这次的《出水芙蓉》就比较适合,又是田亮的老本行。但是考虑到前一段时间闹出的“田亮经纪人骂记者”事件造成的影响,以及田亮与超女叶一茜置办豪宅准备结婚的传闻,所以这次田亮进组是在保密的状态下低调进行。在完成这部电影后,田亮还将继续担任浙江卫视主办的选秀节目《奥运梦想真男孩》的形象大使和评委,而绯闻女友叶一茜正在主持湖北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综艺奇兵》,也有意邀请他做嘉宾,所以这个夏天田亮会非常忙。

  ●换角色 难穿泳装

  以往人们熟悉的田亮大都是穿着泳裤出现在十米跳台上的“跳水王子”,但田亮在本片中却可能要“包裹严实”出镜,想要追忆“跳水王子”风采的观众将要大失所望。

  《出水芙蓉》的投资方英皇不讳言,请田亮演电影是看中他以前在体坛上的名气。“不仅内地和香港的观众对他很熟悉,相信世界上看过奥运会的人都认识田亮。他拍过广告,有一定的镜头感,但他又从没演过电影,相信《出水芙蓉》会让观众对田亮有既熟悉又新鲜的感觉。”英皇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同时,他还告诉记者,田亮在片中的戏份比阿娇、方力申(听歌)和黄圣依都要少,大部分都是跟阿娇的对手戏,但是并没有感情戏。田亮是跳台名将出身,新片又叫《出水芙蓉》,难免让人联想到田亮会在片中重操旧业,一显身手。不过记者了解到,在这部以游泳比赛为背景的影片中,导演刘镇伟根本没有给田亮任何展示“水中才华”的机会,他既不是游泳选手,也不是教练,连穿泳装下水的机会都没有。晨报记者 刘鹏云 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