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清蓝为《十分爱》签碟 感受歌迷如火热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43  新浪娱乐
胡清蓝为《十分爱》签碟感受歌迷如火热情(图)

胡清蓝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气创作小天王胡清蓝(blog)回到香港,出席电影《十分爱》VCD和DVD的签名会,与fans大玩游戏,签名、合影、收礼物,超级偶像的待遇一样都不少。

  由于电影《十分爱》出色的票房成绩,为感谢广大影迷的支持,主要演员方力申(听歌)邓丽欣(听歌)(Stephy)、钟嘉欣、胡清蓝一同出席了在香港举办的《十分爱》影碟签名会。一直在内地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的terry更是特意赶回老家与fans见面。

  很久没回香港的terry签名会上一露面,就受到了歌迷的热烈欢迎,还有专程从内地赶来为他加油打气的歌迷团。Terry以电影主题曲《两个世界》回报了fans的热情,更惊喜的表示“没想过在香港也可以看见这么多的Fans,我答应你们以后我会多一点留在香港跟你们见面。” 签碟开始后,一向爱护歌迷的terry一一满足了大家合影的要求。曾在博客中笑称自己是“零食大王”的terry,收到了歌迷送来的大量零食,形形色色,让terry乐得合不拢嘴。怎么吃都吃不胖的terry自然可以好好消受歌迷的这份好意。

  当天活动的最后,还发生了一个小意外。活动安排中有一个煲爱心汤的环节,在台上煲完汤之后,刀没有放好, 割破了terry的手指。开头以为是小事情,在后台简单的包扎之后,terry回到台上,一直坚持到签名会结束,他还笑着对工作人员说:“还好切到的是左手,不妨碍我给fans签名!”后来发现手指还一直在流血,有一点失控了,工作人员连忙带他赶到

医院就诊,打了两支麻醉针,一支破伤风针,伤口缝合三针才算解决。看来terry这下又让他的fans心疼加担心喽。Tiffan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