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自曝艰辛岁月 曾为玩音乐半年不脱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33  新浪娱乐
黄觉自曝艰辛岁月曾为玩音乐半年不脱衣(附图)

黄觉最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觉(blog)许飞(听歌,blog)主演的青春音乐励志影片《飞行日志》有望于今年暑期同全国观众见面,电影中支持许飞完成音乐梦想的“酒吧老板”黄觉也因为出演该片而勾起了对很多鲜为人知“辛酸往事”的回忆。

  虽然是凭借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走上演艺道路,黄觉原本却是为了追求执着的摇滚梦想来到北京。那时候,黄觉跟几个热爱音乐的朋友组了个小乐队,不定期在酒吧演出。不过,老黄的酒吧乐队并不赚钱,因为“我每周只能演出一天,每次的门票收入是80元。”

  没有丰厚的物质基础,黄觉和伙伴们的音乐热情却相当高涨,“我特别享受那样的生活状态,大家在一起玩,默契配合、相互沟通,完全享受着精神交流,即使口袋里没有一分钱,也不觉得有任何压力。”黄觉自爆,刚来北京的时候,他不但住地下室、吃泡面,还曾经在歌舞厅的沙发上睡了半年都没脱外衣,然而“我认为这是挺刺激的事,一点都不觉得苦。”rosa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