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益歌手贝维捐出200万元资助草根博客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12  北京晨报
公益歌手贝维捐出200万元资助草根博客电影(图)

公益歌手贝维捐出200万元资助草根博客电影

  晨报讯(记者王琳) 近日公益歌手贝维捐出200万元资助草根博客电影《我们同一个中国》,在新闻发布会上该片导演韩巍表示他将用这200万拍7到10部电影,收入全部捐助公益事业。

  去年3月韩巍在博客上发起了“1元博客电影”活动,即以1元钱的酬劳,广纳草根网友拍摄专业电影,收入全部捐给公益事业。经过一年多的时间,该活动终于获得一笔资助可以开拍。资金来自公益歌手贝维,说到捐钱的原委贝维表示,他想通过此事证明80后并非大家想象的是垮掉的一代,“按每部20-30万元的成本计算,200万预计可拍7-10部电影,而且这一系列电影的主题都是围绕‘中国,我们为你加油’,‘为2008加油’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