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经纪人澄清《集结号》请枪手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46  重庆商报
冯小刚经纪人澄清《集结号》请枪手传闻(图)

冯小刚:扯淡!看我这么敬业(设计台词)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被誉为是“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的战争大片《集结号》,耗费了冯小刚太多的精力,他也明确表示“再也不想拍战争戏了,太复杂、太辛苦。”可昨日,记者却接到一神秘人士报料,称冯小刚在拍摄《集结号》期间经常“开小差”,大部分戏份都由剧组里的韩国人完成。而冯小刚的经纪人张述回应道,“完全不可能的事!”

  《集结号》交由韩国人拍摄?

  报料人自称曾参与过《集结号》的拍摄,他说在现场能见到冯小刚的机会很少,冯小刚除了常回现场看看,还要忙着做企业产品的形象代言、执导商业广告片,有时还亲自上阵,自导自演商业广告片。报料人称冯小刚这样做是因为赚的钱太少了,甚至曾伸手向老婆徐帆借钱。为了争取有更多时间做兼职,冯小刚在拍摄期间把现场工作交给手下人做,因此《集结号》的大部分戏份都是韩国人完成拍摄的,冯小刚在里面只是担任一个监工的角色。

  为了证明自己说法的真实性,该报料人还举例说去年10月23日,就不知冯小刚行踪,后来才知道是去拍汽车广告了。而《集结号》的片花和韩国战争大片《太极旗飘扬》也如出一辙。

  冯小刚经纪人怒斥有人眼红

  记者电话联系了华谊兄弟的老总王中磊,但他以正在开会为由,迅速挂掉了记者电话;记者又联系冯小刚未果。而冯小刚的经纪人张述则回应了这一传闻,“完全不可能的事!”他在听完记者对邮件的描述后称,“《集结号》的名气打出去了,估计(发邮件)这家伙眼红吧。你想啊,《集结号》是冯导关于自己名誉的事,他哪可能拿这事开玩笑?!”记者又问,冯导是否请了韩国人做执行导演,张述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们请的韩国人只是做爆破方面的指导,比方说爆炸时人该从什么地方飞出去……没别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