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东方入驻《东方大港》 与张建亚再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2:09  新浪娱乐
王东方入驻《东方大港》与张建亚再度合作(图)

王东方

王东方入驻《东方大港》与张建亚再度合作(图)

王东方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张建亚执导的电影《东方大港》正在上海火热拍摄,这部汇集了高收视率电视剧《贞观之治》原班人马影片,讲述了几个怀着远大理想的工程师以及相关人员,共同为建设亚洲最大的东方大港而努力奋斗的过程。

  其中,被观众冠以“内地版曾志伟(听歌)”之称青年演员王东方,在影片《东方大港》中饰演一位时尚摄影师,最终为片中男主角总工程设计师(廖京生扮演)为建港事业执着的精神所感动,并成为了一名工程摄影师,为东方大港的建设献上自己的一份努力。作为内地少有的谐星,王东方一向以其憨态的外形、诙谐幽默的表演功底而让观众折服,曾经出演了《健身房》、《似水年华》《一脚定江山》、《女帅男兵》、《一见钟情》、《牵动你的心》,特别是《至尊红颜》、《贞观之治》等多部影视剧的王东方,虽出道不久,但其扎实的演技、爽朗幽默的性格,早已深受观众所喜爱。

  另据悉,由王东方主演的儿童剧《快乐星球3》也将于近日作为暑期重点电视剧,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