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虹领衔电影《意乱情迷》 首次“献身”又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02  新浪娱乐
朱虹领衔电影《意乱情迷》首次“献身”又献声


  新浪娱乐讯 由于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的一路走红,所以根据该小说改编的反映80后情感生活的电影《意乱情迷》从年初开始有想法的时候起就吸引了大批年轻电影观众的关注。

  该小说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突破三亿的网络点击是因大量现实主义的性描写和激情描写而引起了强烈的话题性、争议性。因此电影《意乱情迷》同样受人关注就顺理成章了。

  由于小说女主人公真正的日本女生萧然的特殊形象和性格展现而产生的女人魅力,使大家对影片中萧然的扮演者究竟是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朱虹(blog)的出演自然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但与此同时也给演员朱虹带来了创作上的压力,因为毕竟电影是要忠于原著,朱虹就不可避免地涉及到所谓尺度的问题。

  朱虹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专业舞蹈演员出身,为了学习系统专业的表演还特地到中央戏剧学院学了表演。

  在记者咨询导演小徐为什么选择朱虹演萧然的时候,导演的话很有意境,因为他说,萧然的美丽带着一种特殊的诱惑带又同时带着某种神秘,使你在接近的时候不但感受到一种吸引却又同时会遇到一种“拒绝”的力量,就象原著里“萧然的手”的心理日记,到目前为止,这个细节没有人看到,而演员朱虹本人在生活中恰恰具备了这种特殊的感觉,因此才会选择她来扮演萧然。

  虽然朱虹已经在央视的音乐连续剧《水果姑娘》里扮演“香蕉”,还有《永不言败》里的“文芳”、《第一天就爱你》中的“至美”、《海的誓言》里的“刘小芬”、《红衣坊》里的赵雪茗、《抢摊大上海》中的“丁雯”等角色,但对于萧然的表演来说,她依然面临很多的压力。

  为了萧然的粉丝,也为了电影的创作,更为了她自己心中神圣的使命,朱虹在电影《意乱情迷》里表现出了她演艺生涯中很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尝试了激情表演,还为了角色的需要第一次献出了自己声音,电影里将有三首插曲是由朱虹亲声演唱。昀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