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水芙蓉》香港开拍 田亮首次亮相牵手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28  新浪娱乐
《出水芙蓉》香港开拍田亮首次亮相牵手阿娇

田亮

  新浪娱乐讯 刘镇伟新片《出水芙蓉》目前已经在香港正式开拍。跳水王子田亮也完成了他第一场戏的拍摄,和阿娇的一场对手戏成为他大银幕之旅的开端。对于第一次拍电影,田亮称没有想像中那么困难,原定两天的戏一天就完成,而片中他扮演的角色并非先前曝光的游泳教练,而是一个类似“精神领袖”的虚构人物。

  影片讲述两个女子游泳队的竞争,田亮扮演的“精神领袖”总会在她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出来鼓励她们。田亮表示,自己也不太能讲清楚这个角色到底是怎样的人物,他是到拍摄现场才看到剧本的,不过他称,从对白的设计来看,这部影片会延续刘镇伟一贯的

无厘头搞笑风格。据悉,田亮的第一场戏就是鼓励比赛失利的阿娇。田亮说:“我在这部电影中的戏份不是很重,属于客串性质,但是除了阿娇,我还和每个主要角色都有对手戏,角色还是很重要的。”  

  据悉田亮已经返回北京,接下来的一个月还将往返内地和香港拍完剩下的几个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