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主演《男儿本色》勇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39  今晚报
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主演《男儿本色》勇不可挡

《男儿本色》海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 实习生张章)由保利博纳、寰宇娱乐联合出品、耗资6000万摄制的影片《男儿本色》,汇聚了当今香港影坛最具人气和实力的男星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是本年度备受瞩目的华语动作电影。

  《男儿本色》由曾执导《新警察故事》《三岔口》《宝贝计划》的导演陈木胜打造,动作可以说是这部影片的最大看点,而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为了实现成就打星的梦想,更是不惜冒险亲自尝试各种危险动作。在预告片中,谢霆锋一如当年《警察故事》中成龙“附身”,撞车、跳楼的动作场面在影片中随处可见。主演余文乐看到谢霆锋如此拼命也自叹不如,他透露拍摄《男儿本色》时被谢霆锋的敬业精神吓怕:“这个家伙在拍飞车戏时根本是不要命的拍法,那台车未必能承受他的那种危险动作,我同房祖名都吓到你眼望我眼。”虽然身为“龙太子”,房祖名实际并没有继承成龙太多的功夫天分,这次出演更多是从尝试的角度出发。首次拍动作片的房祖名非常紧张,他坦言感到压力,因为父亲成龙主演的动作电影太厉害,怕观众将自己与父亲比较。

  据悉,《男儿本色》将于7月19日在全国全线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