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获威尼斯电影节垂青成闭幕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8:37  新浪娱乐
《天堂口》获威尼斯电影节垂青成闭幕电影(图)

吴彦祖(右)在美国跌伤脚要做手术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阔别华语影坛14年后的回归监制新作《天堂口》,获“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邀任闭幕电影,导演陈奕利计划于9月8日,率领吴彦祖张震刘烨舒淇等台前幕后往彼邦造势。

  据知,《天》片已安排8月中率先在东南亚上映,但因为威尼斯电影节负责人欣赏过全片后,对它情有独钟,决定豁免闭幕电影“全球首映”的限制,诚邀该片在影展亮相,届时会公布其国际版权的销售情况。

  至于该片男主角吴彦祖(Daniel),早前抽空到美国

留学时不慎跌伤脚要接受手术,目前仍不能做太大动作,且要接受物理治疗,相信未来半年都不能拍动作片!不过Daniel将于本周结束2个多月的假期,返港再次投入工作,稍后更会协助新片宣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