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葫芦”成摇钱树 周末三天票房达到55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0: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在观众怀疑的眼光中上映的国产动画片《宝葫芦的秘密》成为了今年暑期档的大黑马。据悉,影片上映后的首周末三天票房达到554万元,一扫以往国产动画片首周末仅收入几万元的颓势,进入票房排行榜前三甲。中影公司透露,截至7月3日,该片票房已达到726万元。

  一部国产动画片,内容看上去又是几十年前的老故事,再加上前后分别有题材类似的好莱坞真人版动画《蜘蛛侠3》《忍者神龟》《变形金刚》的夹击,同期上映的还有一大堆明星云集的国产片……种种不利因素让院线最初并不看好《宝葫芦》。然而经过首个周末的考验,这只葫芦居然真的变出宝来了——554万元的票房让发行方中影很是满意。中影发行放映分公司副总翁立表示,《宝葫芦》是这个暑期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影片。据悉,由于影片的高上座率和好口碑,院线已经在本周加映场次,该片在本周末的票房有望突破千万大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