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浪漫看点多 被评为今夏最感动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赵薇、本木雅弘、郭品超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夜。上海》自上映以来受到了情侣观众们的追捧,票房跟气温一样持续攀高。很多观众看完《夜。上海》后反应该片的浪漫场面多而不俗,让人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浪漫看点一:口红写字

  赵薇饰演的林夕暗恋郭品超饰演的东东,可是东东第二天就要做别人的新郎。满怀情伤的林夕带着水岛买下一整盒口红,他们俩把中文日语的“我爱你,你爱我吗”用口红写满了车身和长街。雨水冲刷下这些字迹渐渐模糊成了一片血红,就像向林夕当晚的伤心。

  浪漫看点二:最后相拥

  林夕为了再见一面东东,把车撞向了路灯,在东东修好车后,她终于鼓起勇气,用日语说出了“我爱你,你爱我吗”,最后泪流满面的拥抱了自己的爱人。有暗恋经历的观众一定会对这幕产生共鸣,也不不知不觉的为林夕留下眼泪。

  浪漫看点三:华丽转身

  片尾水岛为了林夕推迟了回日本的时间,他要给林夕一个完美的形象参加东东的婚礼。导演把这一场景拍得相当唯美,无论是划过指尖的秀发还是经过改装的衣裳都有一种浪漫的暗示。结局时林夕面对镜子中熟悉而陌生的自己说出“我爱你,你爱我吗”更是把影片的温情气质诠释到了极致。 铭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