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变形金刚》昨日试映 “特技”眩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5:18  深圳商报
电影《变形金刚》昨日试映“特技”眩眼(图)

《变形金刚》海报剧照

  [本报讯](记者李佳佳) 20年前,人们对变形金刚的钟爱还停留在动画版的记忆,因其制作出的玩具也曾风靡全球。今夏,由好莱坞重金打造的电影版《变形金刚》将以“真人”造型再度袭来,这个号称“史上最辉煌的剧场版动画”将再度叩响人们童年那一段珍藏。该片全球上映时来势汹涌,于3日在北美公映的第一天就打破了票房纪录——票房达到了2740万美元,打破了去年由《加勒比海盗2》创下的1570万美元的周二票房记录。

  昨天,该片在新南国影城举行了一场超前点映,140分钟的电影丝毫未减,最大的卖点可谓特效。大制作+大场面是该片呈现给观众最直观的视觉体验,1.5亿美元的制作预算也使得该片的特技效果“眩”到了极致,十几场动作大戏让你的视觉和听觉不断地受到冲击和震撼。影片开篇的一场袭击美军驻地的战争场面,让人们最先看到了震撼的战争效果,随后“金刚们”的逐一登场则更加“惊艳”。

  整个看片过程中笑声、惊叹声不断,当大黄蜂受伤时与主人山姆话别以及擎天柱要求将火种源埋进自己的身体以换和平的情景再现时,现场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影片除了将战争的大场面拍摄得扣人心弦之外,还明显地注入了人性的元素,外表看似生硬的擎天柱、大黄蜂也均有着温情的一面,他们与人类并肩战斗的场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