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冯导无“作案”时间 经济状况比盖茨拮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传出“冯小刚用韩国人代拍《集结号》”的消息。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任泉(blog)表示:“简直是胡说八道!这人出于什么目的说这些话呢?是想诋毁冯导吗?还是诋毁这部戏啊?”在得知某娱乐策划人在博客中称“冯小刚经济拮据,扔下《集结号》兼职赚外快”,并指“《集结号》大部分交由韩国人执导,冯小刚顶多能算监制”的传闻后,任泉愤愤的说。

  冯导没有“作案”时间

  任泉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表示,自己在《集结号》剧组待了一个多月时间,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冯小刚每天都尽职敬业的出现在拍摄现场,即使生病都没有请假离开过。任泉用刑侦人员查案似的缜密分析,排除了“冯导外出做兼职”的“作案时间”:“我参与戏份都是在东北的战争戏,拍摄地点离最近的丹东机场都有两三个小时的车程,再从机场出发去别的地方“做兼职”来回怎么着都得一天时间吧?可是我们那时白天拍戏,晚上还要开会,每天早晚都跟冯导照面,他哪儿有时间跑出去啊?!”

  跟比尔盖茨相比 冯导经济拮据

  当说起冯导是否如那篇博客中所言“经济拮据”时,任泉不由得笑了起来:“呵,经济拮据?我想冯导这水平怎么也说不上拮据吧!拍电影赚的钱不少呢!但非要说拮据的话,那得看跟谁比了。跟比尔盖茨比的话,那冯导就是拮据了。”对于冯小刚接拍广告一事,任泉认为这跟所有明星接拍广告的行为一样,完全在情理之中,不能理解为迫于经济压力而为。

  目前,《集结号》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任泉已经看过精剪后的样片了,并很是满意。任泉说,《集结号》是一部有中国特色的战争片,跟韩国同题材的《太极旗飘飘》完全不一样。大头/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