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冯小刚找枪手 张涵予:有人眼红所以有意污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0:15  新浪娱乐
传冯小刚找枪手张涵予:有人眼红所以有意污蔑

《集结号》主演张涵予(资料图片)

传冯小刚找枪手张涵予:有人眼红所以有意污蔑

冯小刚在拍摄现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传出“冯小刚用韩国人代拍《集结号》”的消息。为此,新浪娱乐电话连线了《集结号》主演张涵予(blog),他表示这个消息自己也在网上看到了,当时就很气愤,觉得是有人眼红,所以才有意污蔑冯导。

  张涵予说,像这种问题都不应该会出现,能把黑的说成白的,这肯定是有人眼红,电影就像一个导演的孩子,如果突然说这个孩子不是他生的,那谁听了不急呀,要是我都有杀了造假者的心。

  张涵予在《集结号》中的戏份十分多,几乎天天都要到现场,“所以我应该是最清楚的一个,就别说白天拍戏的时候了,就连拍摄完了,休息的时候,冯导演还经常和编剧,和演员讨论剧本,讨论明天的戏应该怎么拍。至于说韩国那边,其实他们只是负责爆破部分,按照导演要求安置爆破点。”

  据张涵予回忆,在拍摄中,有一场爬山头的戏,冯导亲自上阵为演员演示,一不小心手抓到了一块带有钉子的木头上,“当时血就流了一地,说送他去

医院,他死活不去,当天我又在发烧,他说自己这点算什么,涵予比我严重,后来挺了一天后,我们俩晚上都到医院去输液了。”

  在张涵予眼中,冯小刚就像一个指挥千军万马的将军一样,上上下下,对每一个环节都是十分认真,是一位绝对值得信赖的导演。王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