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多部体育电影京城上映《隐形的翅膀》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13  京华时报

  

30多部体育电影京城上映《隐形的翅膀》做开幕
                陈好(听歌,blog)走红地毯。本报记者 范继文 摄

  本报讯 由广电总局、北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昨天开幕,影片《隐形的翅膀》作为开幕影片在中国电影资料馆首映。开幕式在世贸天阶天幕广场举行,体育界与电影界的众多明星出席了红毯秀。30多部各国优秀体育电影将在本周进入京城影院。

  《隐形的翅膀》是导演冯振志自编自导的第一部故事片。影片展现的是断臂姑娘在磨难面前没有退缩,以坚强的意志获得了成功。影片演员阵容真实而强大,参加演出的有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游泳运动员。

  昨晚出席开幕式红毯秀的明星可谓是星光璀璨,不但有王晓棠、于洋、田华、葛存壮、陶玉玲等影视界前辈,还有周杰伦梁咏琪(听歌,blog)张娜(blog)拉、宁静、陈好、陈建斌等当红明星。许海峰、刘璇(blog)、乐靖宜等数十位众多体育健儿也依次走过红毯秀。记者曾家新 李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