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因拍戏太拼命 被保险公司列入“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0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谁是成龙(听歌,blog)的接班人?在新一代明星中,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都被列入“考虑”范围。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听歌,blog)认为,最有可能接班成龙的是谢霆锋。因为镜头前的谢霆锋是个武痴,镜头后的谢霆锋也是武痴。

  将于7月19日上映的动作片《男儿本色》中,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这三位男主角的表现都十分抢眼,为了这部电影打得非常努力。而在三人中,房祖名的突破最大,不少人认为他接父亲的班有望。不过房祖名却郑重表示,谢霆锋才是成龙动作片的接班人。他说自己其实不是很想演动作片,因为身体比较单薄,更喜欢做自己的音乐,不过谢霆锋是真喜欢功夫。

  在《男儿本色》里有一场戏,房祖名至今记忆犹新,当时谢霆锋被吴京从十层楼上踢飞,再跌落到一个大货车柜车角上,然后跌落地,全是亲自上阵不用替身。他说,香港保险公司“黑名单”中有两个名字:一个是“成龙”,另一个就是“谢霆锋”。剧组为了保证谢霆锋的安全,最终还是给谢霆锋找到了保险公司,保费达6000万元。(本报记者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