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被吴京狠踢吐血 羞涩与郑希怡床上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15  新浪娱乐
房祖名被吴京狠踢吐血羞涩与郑希怡床上戏(图)

吴京、祖名多场动作场面

房祖名被吴京狠踢吐血羞涩与郑希怡床上戏(图)

吴京在片中一打三——房祖名、余文乐及谢霆锋

房祖名被吴京狠踢吐血羞涩与郑希怡床上戏(图)

这场肉搏戏,祖名饱受吴京脚踢,二人打得难解难分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blog)余文乐(听歌)谢霆锋(听歌)于电影《男儿本色》中,全力演出多场动作场面,其中祖名死命拉着吴京的脚捱踢一幕,还被激赞表现出色!

  房祖名为《男》片献出第一次,首度拍摄打戏,虽然打得辛苦,但未因此“偷工减料”,导演陈木胜、武功了得的吴京均对房祖名赞叹不已,还称祖名“有乃父之风”,甚有成龙(听歌,blog)影子!

  吴京说:“谢霆锋、余文乐的身手不错,但论拚搏程度,祖名一点都不差,有一场戏他狂拉着我的脚不放,被我狂踢至吐血,他的表现十分好,简直像他的父亲成龙一样,有一种打不死的感觉。”拍该场戏时,霆锋与余文乐亦在旁观看,两人都看得屏息静气,当导演一叫停机,大家即为祖名鼓掌。

  谈床戏脸红

  另外,祖名昨天为电影《战鼓》宣传,谈到片中艳福不浅,分别与李心洁(听歌,blog)郑希怡(blog)有一段情,祖名还红着脸承认与后者有激烈床上戏,表示要清场拍摄!曾与薛凯琪(听歌)《早熟》拍床戏的祖名,被问到跟哪一个拍对手戏感觉较好时,祖名即答:“不知道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