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最后加盟《梅兰芳》 演员阵容确定月中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 王甜彬)筹备多时的电影《梅兰芳》已确定将于本月15日正式开机,并将于19日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继确定黎明(听歌)章子怡孙红雷以及陈红(blog)等演员阵容之后,《梅兰芳》剧组昨天也正式宣布,阿娇(钟欣桐)与安藤政信将加盟该片,分别扮演梅兰芳的第二任妻子福芝芳的青年时期及梅兰芳的日本友人中田龙一。

  影片《梅兰芳》自宣布筹拍以来,其演员阵容一直是媒体关注热点。目前该片的所有主创人员的角色都已全部确定。据了解,黎明、章子怡、孙红雷等主要演员目前都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所有演员已完成试妆,效果相当理想。《梅兰芳》剧组昨日也正式宣布,梅兰芳的第二任妻子福芝芳青年版和好友日本军官中田龙一已确定将分别由阿娇和安藤政信出演。据悉,梅兰芳的青少年与成年阶段分别由余少群与黎明扮演,成年的福芝芳早已确定由陈红来扮演,而阿娇则是扮演青年时期的福芝芳。而主演过北野武的《坏孩子的天空》的日本新生代偶像明星安藤政信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在梅兰芳赴日演出时结识的日本军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