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宿事件》11月开机 成龙房祖名欲一同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由于成龙(听歌,blog)忙于《尖峰时刻3》,他与尔冬升(blog)导演合作的首部电影《新宿事件》开拍日期一拖再拖。最近终于传出好消息,该片铁定将于11月底开拍,全片将于日本及中国台湾取景,而成龙父子也特别希望能够共同出演该片。

  成龙在动作戏上早就功成名就,《新警察故事》里文戏表现不错,受到了一致好评,而尔冬升新片《新宿事件》也继续试图发掘他演文戏的潜能。新片中成龙将演一名中国到日本的偷渡客,并与日本、中国女子大演感情戏。导演尔冬升准备这部电影已经用了近10年的工夫,全都在搜集资料、做剧本。“这是我和成龙大哥第一次合作,他也是被剧本打动,早就说要合作,没想到会拖这么久”。

  这部成龙和导演尔冬升合作的新电影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机。尽管成龙将在新片中以文戏为主,但是也并不会抛却一身武功,他在新片中仍将打打杀杀,有一些动作戏。但是成龙表示,希望尽情发挥演技,以文戏作为最大的卖点。

  成龙与尔冬升相识多年,对于新电影《新宿事件》的合作也计划多年。该片原定去年5月开拍,但由于成龙的《尖峰时刻3》开拍日期一改再改,令《新宿事件》的开拍也随之延期。该片铁定于中国和日本取景。而尔冬升的电影剧本也已经完成多时,只等成龙加盟剧组。成龙在银幕上打拼多年,尔冬升决定一改他过往的武打形象,要发掘大哥演文戏的潜能。尔冬升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大家都太熟悉成龙的武打形象了,现在他应该拍文戏,我对他有信心,我还鼓励他尽情发挥,不要老是一味地打。”在新片中除了成龙,吴彦祖也将出演重要角色。但是尔冬升似乎没有给房祖名(听歌,blog)在新片中留有角色,尽管房祖名迫切希望与父亲携手演出,但是这次还是有点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