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从玉女到打女华丽变身 转型进军国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份的《男人装(blog)》上,我们看到一个惊艳的女孩,对于初次登上《男人装》的童瑶(blog)来说,这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对于一个曾经在荧屏上的温柔的乖乖女子,如今摇身变成新一代打女的转变,很多人都有着很大的好奇。

  首次进军大银幕的童瑶,正在积极为功夫电影《舞拳》做着充分的准备,而开始接受《男人装》也是因为风格基本上完全统一:“更多的是在塑造一个打女的形象,而且一切也是为了电影,这不是单纯的性感或是“过火”之类的照片,是非常有条理性的在讲述一个故事,一个小女孩为复仇而战的故事,我主要想告诉大家的是,我准备走一个打女的路线。”

  在拍摄《男人装》的初期,童瑶也曾在内心做过挣扎:“一开始确实有些忧郁和内心的挣扎,后来《男人装》杂志的编辑们知道我现在正在准备练功,于是就策划出这期的杂志主题,他们拿来给我看,当我第一次看到拍摄的主题时候,就同意了。因为里面有很多功夫的展示,而我正在朝这个方向发展,想通过电影也好杂志也好,把打女的这个形象塑造起来,而不是以前大家在荧屏中看到的那个样子,有些柔弱、乖巧。这次也算是一种突破,希望大家在看到我的时候可以想象到打女这个词”

  已经脱离乖乖女形象的童瑶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看到自己的多面性,而打女这条路线将会是以后发展的方向:“以前大家看到我在荧幕上的样子都是那种说话声音很细、有些乖乖女的感觉,而从这部电影以后我会希望彻底改变在大家心中的印象,虽然说中国的打女不是很多,但她们都不是花瓶,凭借自己的实力去打拼,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她们那样的打星”

  首次进军大银幕的童瑶比很多女孩子幸运多,对于演员来说,除了好的剧本外,合作班底也很重要,而这部功夫电影《舞拳》的编剧以及导演,就是张艺谋的御用编剧李冯。“这也是第一次和李冯老师合作,剧本很吸引我,里面人物以及武术设计也是让我着迷,而且这次又有袁和平弟子作为我的武术指导老师,更让我兴奋。在影片中,我会跟陈虎有很多的对手戏,而在电影中我想亲自尝试功夫,而且不用替身。现在每天练功都在8个小时以上,也挺锻炼人的。我想告诉大家,电影中的动作不是什么花拳绣腿,而是真功夫”。而陈虎也对童瑶的评价是这样说到的:神似当年的霹雳娇娃,并且很聪明,学习很努力。

  记者获悉,曾经是奥斯卡提名的比利时著名导演马克.亨利.韦伯亲自探班童瑶,并打算邀请她加盟自己的最新力作电影《三毛》,而这部电影是马克.亨利.韦伯首次来华拍摄的一部大规模电影,被堪称中国版的《哈里波特》,当记者问到童瑶时,她谦虚地表示到:“一切还都在洽谈中,没有最终的确定什么,导演还会再来中国,对这《三毛》这部电影有进一步的商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