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能说的秘密》海报首曝光 31日全国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3:48  新浪娱乐
《不能说的秘密》海报首曝光31日全国公映(图)

《不能说的秘密》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年暑期唯一的一部青春爱情剧,《不能说的秘密》如同一阵清新的风,刮过大片云集、战火纷飞的暑期,给这个暑假带来了一份不一样的清凉。日前《不能说的秘密》海报首度公开,也让我们再次从海报之中窥视该片独特的浪漫唯美风情。随着海报的公开,《不能说的秘密》的上映日期也最终确定,该片将于7月31日全国同步上映。

  正如海报的抬头所标“属于周杰伦的第一次”,整部影片包含了太多周杰伦的第一次,第一次导戏、第一次编剧、第一次参与整个影片的制作……为了尽善尽美,不给自己的第一次留下任何遗憾,杰伦每一个环节都力求亲力亲为。当然,此次问世的电影海报,也是出自杰伦的手笔,当然是杰伦第一次制作海报。

  整个海报以昏黄暗旧的老琴谱为基调,让人直观上就体会到了影片和音乐的密不可分。海报最为醒目的还有这样一句“7月31日 初恋的回忆”,这句煽情味十足的广告词,道出了浪漫温馨的主题,怀旧情节十足的色调,让观众第一视觉的享受了对青春岁月的怀念和初恋带来的青涩记忆。

  海报上方的大背景是周杰伦和女主角桂纶镁亲密相依的画面,烘托了影片的主体“初恋”,青涩、甜蜜、带有淡淡的温情。而下半部分则是两人海边散步的一幕,杰伦将这一幕放在了海报上,可见他对于初恋的回忆就是夕阳、淡水、情人的嬉戏……

  整个海报让人感觉恬恬淡淡,清爽舒服,也让我们从中感受到了该片的整体风格,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不能说的秘密》将会成为今年暑期影坛的最让你动情的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