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能说的秘密》定上映日期 周杰伦高调会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日前正式确定7月31日在全国公映,为配合这部影片的全线公映,导演周杰伦将女主角桂纶镁在全国六大城市,举办首映式观众见面会。

  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不能说的秘密》,在历经了近半年的后期制作和修改后,日前正式交出了完成作品,并确定于7月31日正式在全国上映。这部融汇了青春萌动、浪漫爱情、校园友情、流行音乐等时尚元素于一体的影片,将成为今夏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不论是对于周杰伦的歌迷还是单纯的电影观众来说,《不能说的秘密》都可称作是一部制作精良的上乘佳品。

  目前发行公司已经在小范围举行过试映活动,《不能说的秘密》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故事讲述手法及情节悬念性的设置上,周杰伦大胆的设想与构思,给影迷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也算是周杰伦从歌手转战影坛之后,又一次华丽的转身。

  第一次以电影导演身份登场的周杰伦,也为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做出了彻底的投入,用他自己的话说,这部电影耗费了他制作三张专辑的精力,所以《不能说的秘密》将会是一部值得大家期待并且不会让影迷们失望的作品。在第一部作品完成之后,除了要得到影迷们的认可之外,周杰伦最想知道两个人对他影片的评价,他们就是周杰伦影坛的两位启蒙老师——张艺谋刘伟强,他表示,他会在第一时间内把自己的作业交给两位老师,并期待两位老师给出中肯的评价。

  在确定了上映档期之后,《不能说的秘密》的首映式,也正式确定于7月24日举行全国六大城市的巡回首映见面活动,作为一部校园题材的音乐爱情故事影片,抢占了暑期黄金是最佳上映日期,更加强了影迷对影片的期待。本次在由中国 移动飞信独家赞助的首映见面活动首先在北京拉开帷幕,接下来在杭州、上海、成都、广州及深圳的首映式见面活动上,主要以加强影片主创与影迷互动为主,周杰伦与影片女主角桂纶镁将全程与影迷互动,为大家揭开更多影片拍摄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为,还会为现场的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