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股神》8月上映“秀才”“无双”再续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03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原定于今年10月上映的无厘头风格影片《大话股神》,映期提前,即将于8月初在全国上映。在这部集结了喻恩泰、成奎安、李琦倪虹洁(blog)罗家英周海媚(blog)、田启文等众多明星的影片中,以电视剧《武林外传》而红遍全国的“吕秀才”喻恩泰和“祝无双”倪虹洁,将扮演一对情侣。

  《大话股神》由青年导演李欣执导,讲述了一个一代民间“股神”的故事。前不久的上海电影节期间,该剧组主创曾到上海宣传该片。当时,他们人人头戴牛角装饰物,喻示着股市“牛气冲天”。“秀才”喻恩泰更报料说,他近年来在股市中赚的钱,比这些年拍戏赚的要多得多。

  影片充斥着对股市风云变幻的细致描写,也有很多喜剧元素:尸横遍野的古战场、住在地沟里的都市劫匪、打

麻将摸出“十一万”、唱歌唱得“空中掉活人”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